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晓宇:先不考虑胜利,把场上战术执行好

www.7m.com.cn  2018年03月1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首轮第三战继续开战,北京队将在客场挑战辽宁队,赛前北京后卫刘晓宇表示,先不考虑胜利,把场上战术执行好。


  上一场比赛,北京队客场战胜辽宁将大比分扳成1-1平。当被问及是否有信心连胜时,刘晓宇坦言:“我们每一场比赛都是争取拼下胜利,这场比赛教练也给我们布置了,我们大家自己心里也有数,先不考虑这些东西,先把场上要执行的执行好,再去争取最好的结果。肯定希望赢得每场比赛的胜利。”

  此外上一场表现出色的常林也表示球队需要重点集中防守。“我们队毕竟还是以防守为主的,所以我们所有的重点还是集中在防守上,今天主要的威胁还在内线,所以我们还要按照之前的计划去执行。”常林说道。

更多关于"CBA 北京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