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斯波:艰难的比赛让我们变得更加强硬与有韧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热火今天在主场经过两个加时以149-141击败掘金,取得两连胜。本场比赛,热火球员詹姆斯-约翰逊发挥出色,出战46分钟,17投13中得到31分11个篮板6个助攻。


  其中,约翰逊在这两个加时里得到了18分。

  “教练在第一个加时的末段安排了战术让我终结比赛,”约翰逊赛后说道,“自那以后投篮的感觉就有了。队友在防守端做得非常好,他们的进攻状态也非常好,像*-奥利尼克、戈兰(德拉季奇)、韦恩(艾灵顿)。我也得到了空位的机会,队友也找到了我,我只是投进了平时应该投进的机会。”

  “J.J(詹姆斯-约翰逊)能够在打不开的情况下创造出机会,这就是一个优秀的领袖应该做的东西,”热火主帅埃里克-斯波尔斯特拉说道,“今晚的比赛非常艰难,非常艰难。我想我们在经历这样的情况比大多数球队都要多,我觉得我们在这些情况下变得越来越强硬,并打造了韧性。你在一旁等待比赛结束的东西,你会希望能够从这样的经历中得到一些积极的东西,并且你也会经历一些痛苦的时刻。”

  “我们经历过很多场类似这样的紧凑比赛了,”德拉季奇说道,“我对于这样的情况都感到很自在了。不过我想,那些观众们每一次来到这里都会十分希望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而今晚是一场漫长的比赛,两个加时。不过我认为我们打得不错。”

  此役之后,热火暂时以38胜33负排在东部第七。

更多关于"热火 斯波"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