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公鹿主場「快」刀斬亂麻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1日  【大 中 小】

  四早上,NBA常有好上演,公鹿坐主迎快艇。快艇近期,球低迷,此番交公鹿,快艇寄厚望。
  在上仗士的比中,然球最於手,但阿迪昆保K.米杜砍下30+,人已多同拿下20+,是公鹿中最定的得分。其次,公鹿近期以短工合同下的B.斯亦是後的充,此子在不多的出助攻亮眼。排名方面,公鹿排在岸第8,但球不需要多季後席位心,皆因第9的活塞差之相距甚,而公鹿剩下的就是要取更高排名拿到季後主,今仗迎近期低迷的快艇,公鹿然不放落井下石的。容方面,後保格迪拉域度因缺。


  另一,快艇近期表可季後行,在上於木狼後,球近期遭遇四,中四手皆是西岸季後手,可在拼刺刀打硬方面,快艇力是稍不足。之一是出在A.李士杜比阿斯夏里士身上,火箭雷霆的比中,人出色尚且能球咬住比分,而在近2比中,人低迷,球也是早早大比分落後。遭遇波也致快艇排名已降到西岸第10,季後席位堪,再加上主近期的低迷,快艇此行寄厚望。容方面後A.巴特利、比利前加拿利因缺。

更多关于"NBA 公鹿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