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基奇21+7 米神22+8 掘金7人上双血洗公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公牛对阵掘金,近来掘金遭遇2连败已掉到西部第九。比赛开始后众志成城的掘金就表现出良好的状态,多点开花,公牛在抵抗了一节后在第二节就被掘金拉开比分,上半场,掘金77-46大比分领先。下半场,掘金仍旧气势如虹,继续扩大领先,公牛毫无抵抗之力,最终掘金135-102血洗公牛止住连败,继续争夺西部季后赛席位。


  数据统计:

  公牛(24-47):瓦伦丁10分3助5断,费利西奥16分5板,佩恩11分6助,努瓦巴11分,格兰特10分7助,冯莱14分8板,波蒂斯15分8板

  掘金(39-33):米尔萨普22分8板3助5断,钱德勒19分5板3助,巴顿16分3板5助,约基奇21分7板5助,穆雷16分5板7助2断,德文-哈里斯14分3板5助,莱尔斯10分6板

  比赛开始,两队就连续对飙三分,约基奇篮下打板命中,佩恩追身三分继续命中,巴顿不甘示弱还上三分,约基奇补篮得手,掘金13-9取得领先。费利西奥勾手打进,巴顿上篮得分,齐普泽和钱德勒继续对飙三分,费利西奥空接暴扣,米尔萨普篮下打三分得手,掘金21-16继续领先。此后米尔萨普连连砍分帮助掘金继续扩大领先,波蒂斯中路命中三分止血,德文哈里斯上篮命中,掘金31-21领先10分。波蒂斯打进两球,约基奇篮下回敬五分,德文哈里斯再飚一个三分,一节打完,掘金39-25领先。

  第二节,波蒂斯上来先造2+1,约基奇连得六分,努瓦巴两罚一中,穆雷底角三分一箭穿心,冯莱抛投命中,掘金依靠罚球得分,格兰特连连投篮命中,公牛37-51仍旧落后14分。巴顿借掩护投进两分,德文哈里斯跟着也中三分,波蒂斯罚中两分,米尔萨普过来两罚一中但钱德勒补篮得手,公牛得分仍旧艰难,掘金连连打出反击多点开花,半场结束时,掘金77-46大比分领先公牛。

  下半场,两队仍旧多次寻求三分线外出手的机会,但只有佩恩和米尔萨普各进一球,跟着两队各自上篮得分,霍勒迪三分再中,公牛58-84仍旧大比分落后。米尔萨普连砍五分。费利西奥两罚全中,钱德勒命中两分,瓦伦丁射中三分,约基奇三分还以颜色,米尔萨普和普拉姆利各拿两分,钱德勒和穆雷再飙三分,掘金105-65继续拉开比分。布莱克尼拿到两分略挽颓势,掘金外线再射两个三分,三节打完,掘金113-70领先43分。

  第四节,德文哈里斯上来继续命中三分,努瓦巴连续反击打进,克雷格空切拿到两分,莱尔斯外线再中三分,公牛尽管努力追分,但仍旧84-120大比分落后。掘金继续保持稳定的发挥,两队此后均是替补出战,最终掘金135-102血洗公牛继续争夺季后赛席位。

  首发阵容:

  公牛先发:佩恩、霍乐迪、瓦伦丁、齐普泽、费利西奥

  掘金先发:穆雷、巴顿、钱德勒、米尔萨普、约基奇

更多关于"掘金 公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