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哥28+13+5帽 奥拉迪波21+8 鹈鹕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鹈鹕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的挑战,这场比赛原本是在北京时间2月8日举行的比赛,但当时鹈鹕主场漏水导致比赛延迟到今日进行。上半场两支球队状态势均力敌双方都没能占得太*宜,摩尔最后时刻的进球帮助鹈鹕取得1分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双方手感不佳导致局面一直僵持不下,米罗蒂奇最后时刻命中两记关键三分帮助鹈鹕扭转局面,摩尔和浓眉哥则接连命中两球为鹈鹕取得4分领先奠定胜局。最终,鹈鹕96-92险胜步行者拿下比赛。


  双方数据

  步行者(41-31):奥拉迪波21分8篮板3助攻,特纳13分10篮板2封盖,波格丹诺维奇9分3篮板,赛迪斯-杨9分10篮板2助攻3抢断,约瑟夫8分4篮板,布克10分4篮板。

  鹈鹕(42-30):戴维斯28分13篮板5封盖,摩尔23分3篮板2抢断,霍勒迪10分4篮板5助攻,隆多2分6篮板6助攻,米罗蒂奇15分6篮板2封盖,迪亚洛9分10篮板。

  首节开局奥拉迪波外线率先命中三分先拔头筹,但这也是双方开局前2分20秒里仅有的进球。鹈鹕在这之后由隆多的上篮得手打破僵局,双方自此之后均进入状态,浓眉哥和霍勒迪的接连进球帮助鹈鹕打出7-0的攻势率先打开局面,但步行者很快由特纳和赛迪斯-杨的进球追上比分。双方这一节势均力敌比分交替上升,步行者依靠着布克连得6分的表现一直占据着主动,首节战罢,米勒命中关键三分帮助鹈鹕稍稍追回比分,步行者25-24领先鹈鹕一份进入第二节。

  次节双方替补对决,两支球队均是你一球我一球谁都没能占得便宜,迪亚洛开局状态不错,凭借他的2+1,鹈鹕追平比分。不过这之后步行者迅速打出反击,约瑟夫和波格丹诺维奇相继取得进球帮助步行者守住微弱领先。鹈鹕随后换上主力逐渐控制局面,摩尔和浓眉哥相继命中三分,鹈鹕送出8-0的攻势反超比分。僵持战中步行者曾依靠赛迪斯-杨连续得分取得领先,但摩尔最后时刻远投再中,鹈鹕51-50反超步行者1分进入下半场。

  易边再战,特纳的高位跳投为下半场拉开序幕,鹈鹕则依靠浓眉哥制造犯规罚球做出回应。双方本节手感回来进攻端打的断断续续,奥拉迪波抓住机会砍下5分帮助步行者占据场面主动。鹈鹕这边进攻端更多的依赖浓眉哥,然而长达3分钟里仅得到2分的表现导致鹈鹕一直处于下风。末段步行者再接再厉,科里森和波格丹诺维奇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牢守5分左右的领先。末段鹈鹕总算找回感觉,摩尔的进球以及迪亚洛补篮得分,鹈鹕67-69落后步行者2分进入第四节。

  末节开局,此前一直有着不错发挥的摩尔再度命中跳投,但这却是他们前3分钟里仅有的进球,步行者依靠着特纳连续低位强攻拿下5分确保领先。霍勒迪的三分相当及时,随后他突破篮下再度得分为鹈鹕夺回领先。拉锯战中双方依旧是僵持不下,双方都以很小的分差交替领先,浓眉哥一人贡献5分帮助鹈鹕取得1分领先,但回过头来奥拉迪波反击上篮得手夺回主动权。米罗蒂奇关键时刻接连命中两记三分,科里森虽然打成2+1再一次扳平比分,但摩尔和浓眉哥连续打成两记关键球帮助鹈鹕占据主动,步行者这边科里森和奥拉迪波相继投丢追分球,鹈鹕在时间还剩25.8秒的情况下保护住篮板奠定胜局。最终,鹈鹕96-92险胜步行者拿下比赛。

  双方首发

  步行者:科里森,奥拉迪波,赛迪斯-杨,波格丹诺维奇,特纳

  鹈鹕:霍勒迪,隆多,摩尔,戴维斯,奥卡福

更多关于"步行者 鹈鹕"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