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双30神迹重现 偏安夏洛特魔兽也有春天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中立球迷眼中,黄蜂VS篮网很容易被当成一场鸡肋比赛被忽略。如果你恰好没有看,那你错过了一场经典比赛。霍华德砍下32分30篮板,继8年前乐福的双31后,双30神迹重现江湖。


  比赛开始,霍华德就开始展现内线统治力。球队的全明星后卫肯巴-沃克全场手感冰冷,25投6中的命中率让霍华德不断将篮板球收入囊中。

  黄蜂在比赛中长期大比分落后,对已经无缘季后赛的他们来说,放弃比赛原本是很轻松的决定。但霍华德并不这么想,下半场开始他就在篮下强攻,造成对方的19岁小将阿伦犯规。一旦让霍华德在极深的篮下要到位,篮网几乎无计可施。野兽派内线昆西-埃希防守,霍华德仍强起打成2+1。

  三节过半黄蜂已经落后23分,但霍华德并未停止战斗。还是不断的近距离得分,虽然内线脚步一直被诟病,但在一些依赖身体天赋的环节,霍华德仍然不可阻挡。

  比赛最后两分半,黄蜂已经把分差缩小到3分。霍华德在低位单打埃希,他略显犹豫的步伐后,转身打中。比赛最后1分钟,幸运女神似乎也想成全霍华德一样,篮板球不断掉到他的手中。卡罗尔上篮不中,成全了霍华德的第30个篮板。

  虽然这场胜利已经无关黄蜂的大局,但在32岁的年纪打出32分30板,霍华德还是让大家依稀看到巅峰期的风采。即使在夏洛特这样的小城市球队,霍华德也能发光发热,让联盟注意到自己的存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