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粤媒:深圳心理占优 打出气势等着广厦犯错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深圳队离“黑八奇迹”又近了一步。比赛打到这个地步,烈豹已经做得非常好了。第五场天王山之战,拼实力,更比心态。从这个角度来说,常规赛排名第八、客场作战的烈豹更占据心理优势。


  广厦队近几年一步步成长,本赛季之前提出的口号是前四。常规赛夺得冠军之后,他们直接喊出了季后赛夺冠的口号。相信广厦队没有几个人能想到,首轮季后赛竟然拖入“抢五”。

  福特森的实力毋庸置疑,但从前几场比赛来看,他的表现并不稳定。如果不是因向裁判吐口水停赛一场,广厦队可能已经晋级。最后一场比赛,福特森肯定非常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帮助球队晋级,以弥补停赛的损失,这样的心态之下,反而不利于发挥。

  第四场比赛,广厦队已出现情绪波动。比如首节结束前,广厦队球员出现失误,于德豪抢断后反击,博洛西斯竟然没有做出回追的努力,明显带着情绪,或许是埋怨队友没有处理好球。

  深圳队能将系列赛拖入“抢五”,已经算成功了。要知道他们接连损失了孟铎顾全何忠勉3员大将。第五场比赛,输了很正常,赢了是赚的。

  这是一场对于广厦队来说绝对不能输的比赛,对于烈豹来说只要尽情表演就可以了。

  只要烈豹按照既定战术执行,打出年轻人敢打敢拼的气势,不要背上想赢怕输、患得患失的包袱,等着广厦队犯错就可以了。

  所以在备战当中,烈豹首要任务就是减压,然后在比赛中尽情展现自我。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