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7助攻0失误!詹皇统治视野 末节创28分终结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2日,骑士在主场132-129战胜猛龙勒布朗-詹姆斯19投11中砍下35分7篮板17助攻,全场没有出现1次失误,在第四节彻底爆发,带队完成大逆转。他也是自有失误数据统计以来,第一位单场拿到35分15助攻(或以上),还没有失误的球员。


  面对东部第一,骑士开局节奏不错,詹皇在助攻希尔跳投得分后,突破篮下打成2+1,10分30秒又助勒夫打进中投。9分55秒,他在挡拆后躲过防守者,从底线突破扣篮得分,骑士也打出了11-5的开局。

  他在篮下得到了很多机会,当然也不会放过,8分49秒又接球出手上篮得分。5分钟时间他3投3中得到7分,但“神奇”的是,骑士还落后于猛龙。

  双方命中率都超高,詹皇接连助勒夫投进三分,3分46秒,他又在快攻中分给卡尔德隆命中三分。一回合后,他又横跨全场,把球分给弱侧底角的JR,让猛龙轮转不及,助其再进三分,硬是让骑士重新掌握主动。勒布朗仿佛犹如永不停歇的列车,2分24秒又一条龙突破篮下得分。他首节6投4中得到9分8助攻,效率可怕。

  第二节在他休息时,骑士又被反超,而他回归时猛龙替补的爆发势头已经止不住。詹皇一直到3分11秒才终于在篮下得分,骑士仍落后7分。他回来的太迟,骑士已经失去了先机。他虽然在这节仍得到6分,但骑士净负19分。让猛龙半场拿到了79分。

  第三节他又要带队追分,先助卡尔德隆投进三分,自己又突破得手。6分41秒,他在抢断后一条龙快攻,但可惜没能终结得分。好歹骑士止住了进攻的低迷,首发阵容恢复了效率,也把分差缩小到个位数。詹皇仍然无所不能,在3分17秒还造成对手进攻犯规。

  末节詹皇上场后又助攻JR打进干拔,8分07秒自己也接球即投命中三分。6分01秒,他突破单防扣篮得分,终于把比分追平。他上场后骑士得到的19分里他贡献了17分(7分4助攻),包括5分24秒助希尔投进反超三分和随后的反击暴扣。

  2分51秒,他又造成犯规两罚全中,骑士领先达到5分。半分钟后,他在外线又造成伊巴卡犯规,3罚2中,继续把分差拉开。而在最后27.5秒,詹皇用传球制胜,及时分给有空间的勒夫飙进三分。第四节他用传球和得分一共为骑士贡献28分,不由让人想起多年前,他在季后赛对活塞一战封神的历史。

  最后7.8秒,只落后1分的猛龙又对詹皇犯规,他两罚全中没浪费机会。随后他又收下了德罗赞罚球不进的关键篮板,也帮骑士锁定胜局。

更多关于"骑士 詹姆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