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阿伦:夺冠后,乔丹说必须担心角色球员问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根据《波士顿环球报》记者Nicole Yang报道,凯尔特人在2007年休赛期交易得到了凯文-加内特雷-阿伦,从而成功组建三巨头。在2007-08赛季里,凯尔特人常规赛赢得了67场胜利,并且夺下了队史第17座总冠军奖杯。


  雷-阿伦在他的新书《From the Outside: My Journey through Life and the Game I Love》中披露了迈克尔-乔丹在夺冠赛季后与他的交流。

  乔丹说:“你们这些球员很幸运,赢得一座冠军是幸运的。想要赢下两座冠军奖杯,现在你们得做一些事情了。”

  乔丹告诫雷-阿伦问题会出在他的队友身上,乔丹说:“最主要的问题是你必须要担心你们的角色球员们不会再愿意扮演好他们的角色。他们在赛季结束后回到家里,每个人都跟他们说他们有多出色,这些内容都进入到了他们的脑海里。当他们回归球队的时候就会想要更多的出场时间和出手机会。”

  雷-阿伦最初对乔丹的建议不以为然,尤其是球队在2008-09赛季前半段取得27胜3负的战绩后。但是乔丹的预言成真了。

  雷-阿伦写道:“拉简-隆多肯德里克-帕金斯和‘大宝贝’格伦-戴维斯要求扮演更大的角色。”

  雷-阿伦指出这些球员要求扮演更大的角色,这没有任何错,但是在进攻端所发生的事情成为了球队的问题。雷-阿伦表示戴维斯在没有节奏的情况下出手投篮,隆多则改变了球队的化学反应,而这正是上一个赛季球队所倚仗的。

  “和前一个赛季相比,(第二个)赛季我对球队前进的方向并没有同样的感受,在这个团队中没有Ubuntu。我们经常要提醒球员们转移球,而不是只顾着他们自己。”雷-阿伦写道。

  Ubuntu是时任凯尔特人主帅道格-里弗斯引入到球队的一个概念,这个概念来自南非,强调无私,团结和团队合作。

  最终,在2008-09赛季,凯尔特人在季后赛次轮不敌魔术

更多关于"乔丹 雷阿伦"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