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拓荒者誓拿塞爾特人出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拓荒者相依後利拿特的。

  六上午,NBA常展激,其中拓荒者坐主迎塞特人,然後者上仗雷霆,但程十分,而且他目前兵,球在以打出超的,塞特人今仗作客不宜份高估。


  相比起火箭以及雷霆等力手入明星球,拓荒者今夏作略一,他依然要靠後作主心骨。值得一提的是,上仗常火箭之前,拓荒者曾豪取十三,是他本季最的,期先後9支率超五成的伍,含金量之高可一斑。另外拓荒者均板以及限制手得分都排名盟前列,在小球行的大境,他未有忘防守,不球均助攻倒,此於依利拿特高林得分的毛病就被放大,上仗後者的就正是致失利的主要原因。


  塞特人上仗常依缺兵少,K.艾史特等主均因缺(今仗披甲),但球遇,藉古斯摩里士的,他以1分雷霆。塞特人目前到4823,同落後速4.5排名岸次席,由於他此前已提前入季後,而且容缺不整,了保持力征以後的季後,球可能要逐留力。使最近3次面拓荒者保持全,不塞特人遭遇消耗大,是役再度「爆」有。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