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馬刺無懼爵士到訪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大 中 小】

刺艾迪治近期大。

  六早上,NBA常多激上演,其中有一,主迎爵士。此前一度跌出西岸前八的刺近期反,多之後算卸下部分力。然而此番手是定兼且今季已三度自己的爵士,孰孰以料。


  上仗之後,刺成功延好,他此前面的季後席位危一步化解。值得一提的是,上仗的利刺具意,不但是球今季第一次五,同也他成21季常率至少五成的(NBA史上最),全上下士一步提升。在李拿德期缺的情下,艾迪治疑是刺牌球星,位支柱最近的五期都全最高得分,命中率超五成,如此定的人演出面反映出刺二十年如一日的定。求力保前八席位,相信他可以延目前全力抗。


  另一,爵士近期表都令人意,管前仗爆冷遭到岸副班季而止步九,但很快在日前作客小牛重返,球整定性可一斑。必一提的是,爵士今季早段引不少病音的作客表近期然是胎骨,他已取得了作客十二,此番AT&T中心球然有力掀起一股浪。除此之外,爵士今季三次同刺交手悉告捷,前者在信心上也了大。容方面,除了防守悍史科路沙因缺,其人均能披甲上。

更多关于"NBA 馬刺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