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杰克:马克有能力成为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尼克斯球员贾莱特-杰克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关于前勇士主教练马克-杰克逊的事。


  杰克表示他很惊讶杰克逊在被解雇之后一直没有被其他球队聘请为主教练。

  杰克逊在勇士执教了三个赛季,总战绩为121胜109负,三个赛季的战绩分别为23-43、47-35和51-31。

  “我很惊讶他竟然一直没有回到联盟里,”杰克说,“我认为当你去判断一个人的时候,凭借的重要一点就是他所做的主要工作,考虑到他在勇士的那三年所做的主要工作,他配的上任何一支球队的主教练职位,我不是说应该聘请他来这里(尼克斯)当主教练,但是他应该被列为考虑人选,我认为不管是什么情况他都有手段去应对。”

  关于杰克逊被解雇的原因,勇士老板Joe Lacob在2014年的时候曾表示:“部分原因是因为他不能跟球队里的其他人和睦相处,他做了很棒的工作,在很多方面我都要对他表达赞美之情,但是你不能让球队里有200个人都不喜欢你。”

  杰克在本月尼克斯的一场客场比赛期间接受采访时回忆了他所有效力过的教练,谈到杰克逊时,杰克表示:“他是一位球员型教练,你知道我的意思吧?概括地说就是他总是直来直去的。”

  杰克进一步说:“我认为他就是会跟球员说一样的话,看起来就像是如果他还能打球的话,那么他肯定会上场打球,那个独特的教练组几乎在每次训练之后都会一起打比赛,并且打得很有对抗性,他投入的那种方式可能是来源于成长的环境,因为我们大多数都来自于贫民区,他跟我们说话和交谈的方式就像是跟同龄人一样,他会用很多我们使用的词汇,那真的很不一样,但是我认为那在很多方面都很有帮助。”

  “我认为他给勇士带来的那种理念是不应该被忽视的,”谈到杰克逊给球队带来的防守,杰克说道,“当我在电视上仍然能看到他们围在一起高喊着‘放马过来吧,1-2-3(Bring it,1-2-3)’,我知道那是杰克逊教练给球队带来的一句口号,他的理念和原则仍然在那里存在着,那本身就是对他的一种致敬。”

  杰克也谈到了尼克斯主教练候选人之一的迈克-布朗,2013-14赛季,杰克为骑士打球的时候曾在布朗手下效力,杰克把布朗称为一名防守创新者,杰克说:“关于防守,布朗自己有一套书本上没有的东西,他指导防守的方式‘真的很出色,我之前在联盟里从来没见过那种方式’。用一种完全不同的方案来想办法做某件事情真的让人印象深刻,我们那时都对他的那一套感到很挣扎,但是他提出的那些充满了创新性的方案让我感觉很酷。”

  本赛季至今,杰克在尼克斯场均打25.6分钟能够拿下7.6分3.1篮板5.7助攻。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