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史蒂文斯:可能会用伤病特例引进外线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今日将和开拓者展开一场常规赛较量。赛前,凯尔特人主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接受了媒体采访。


  史蒂文斯表示,如果凯尔特人使用伤病特例进行引援,那么可能是会增加球队外线深度。

  史蒂文斯称,杰伦-布朗下午的训练没有遇到任何困难。他这样说:“他努力地进行训练,随后还留下来加练了半个小时。他感觉很好,我们会看看他明日的状态。”

  布朗则这样说道:“我感觉还行,正朝着正确方向前进。我感觉比昨天好多了,而昨天的感觉是比前天好多了。所以,我正朝着正确方向前进,努力试着回到球场上。”

  本赛季至今,布朗场均为凯尔特人出战30.7分钟,能拿到14.5分5.3篮板1.6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