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莫里斯:不会只想着得分 努力成为全能型球员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凯尔特人客场以105-100战胜开拓者,凯尔特人球员马库斯-莫里斯表现亮眼,他全场比赛13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5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0分。


  “教练(布拉德-史蒂文斯)安排了很棒的战术,让我在舒服的位置接到球,队友们也在不停地给我传球,”莫里斯赛后说道,“所以我能打出不错的表现。”

  “首先,他更健康了,不再受伤病的困扰,”凯尔特人球员艾尔-霍弗德说道,“其次,现在的他更加自信,他在场上进攻得更坚决了。他现在打得很棒,处于很好的比赛节奏中。”

  “这就是他应该打出的表现,他在场上的感觉更好了,”主教练史蒂文斯说道,“他在我们的体系里打得很舒服,我们也需要他去更多地得分。如果你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你的任务是上场得分,我会说这是一个很不错的工作。”

  “我的脑子里不会只想着得分,”莫里斯说道,“我认为自己在防守端的表现也在变好,尤其是紧逼式的防守。我努力成为那种全能型的球员,而不仅仅是一个进攻型球员,但我同样能得分。”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