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康复训练师:波尔津吉斯会比受伤之前更强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4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的康复训练师Carlon Colker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波尔津吉斯恢复的过程。


  “别管那些唱衰他,说什么‘天塌了’‘他不再是他了’的话了,那都是胡扯,”Colker说,“他会比之前更强。他会让那些人闭嘴。只要和那些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的人在一起,这就不是世界末日。相反,如果和那些不懂行的人在一块,那才是世界末日。”

  Colker还曾为沙奎尔-奥尼尔,阿兰-休斯顿提供过服务。

  “这是我的哲学,”Colker说,“这是一个机会,能打磨相关方面,获得提高,增加肌肉。我都说不清奥尼尔和我在一块进行过多少次训练了。”

  “为了长远考虑,我们要解决十字韧带的问题。让十字韧带痊愈是肯定的。重要的是,要考虑到这是十字韧带,要建立好受力基础,达到平衡,找回弹性,注意和其他人对十字韧带前部的联系。我们在让他变壮,让他有更多的肌肉,更强的力量,锻炼他的上肢,以及很多有关腿筋的锻炼。”

  谈到波尔津吉斯的复出时间表,Colker表示,这取决于尼克斯

  “最终,这要看尼克斯想让他什么时候复出。就我考虑,他会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准备好复出。大家都说他最早也要等到明年一月才能复出,但他会在下赛季开始之前就康复。”

  “这需要尼克斯去权衡。如果你负责运营一支球队,你可不想把事情搞砸。但我可以告诉你,等到八月份,等他回归球队时,他会让他们吓一跳。他们不会相信他的状态会有多好。他的恢复会是现象级的。”

  谈到波尔津吉斯,Colker表达了认可。

  “他照我们说的做了,我们也一样,”Colker说,“我的任务就是让他尽快以好的状态回到场上。”

  “他很想回到场上,”Colker说,“他特别想回到场上,所以有时他会去场上走一走。我不想他四处跑啊跳啊。但他可以在场上走走。可以站着投投篮。我们不想让他出手远距离投篮。就是在篮下投投。”

  Colker认为,波尔津吉斯会以比之前更强的状态回归。

  “我知道,他本打算这个赛季一鸣惊人。如果你看到他相比上个赛季的进步就感到吃惊的话,那么等着看下个赛季吧。他会变得更强。”

  波尔津吉斯在之前的比赛中不幸左膝前交叉韧带撕裂,赛季报销。

  本赛季至今,波尔津吉斯共出战了48场比赛,场均上场32.2分钟得到22.7分6.6个篮板1.2次助攻2.4个盖帽。

更多关于"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