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篮球】骑士战篮网三度输盘 绿军无惧伤病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比赛双方:篮网vs骑士

  比赛时间:3月26日 01:00

  篮网队一直扮演着盘口操控者,上场比赛做客猛龙,篮网队输球赢盘,近10场比赛,篮网队只赢下3场,但是赢下6个让分盘口。在乐福回归后,骑士队迎来一波四连胜,上场比赛面对残阵的太阳,骑士队更是直接以25分的优势拿下大胜,近期四连胜,让分盘口三连胜。两队本赛季三次交手,骑士队全数输盘,本场在骑士队火热的状态下,看好赛季第一次能对篮网实现赢球赢盘。

  推荐:骑士(-6.5)


  比赛双方:国王vs凯尔特人

  比赛时间:3月26日 06:00

  凯尔特人锋线主要轮换泰斯、斯马特欧文都将伤缺。好消息是,杰伦-布朗有可能迎来复出。国王队大打青春风暴,上场比赛刚刚战胜没有施罗德老鹰队,国王队近期的赢盘势头极其强劲, 近12场比赛赢下9个让分盘。本场伤病众多的凯尔特人做客初盘让6.5的情况下,下盘受热,现盘口已经降到5.5分。此前凯尔特人在同样伤缺多人的情况下,力克东部排名三、四位的开拓者雷霆,球队依靠体系和防守还是能打出不俗的表现,本场个人还是看好绿军能上盘打出。

  推荐:凯尔特人(-5.5)

更多关于""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