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不可能赶上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谈到了库里的复出时间。


  “他不可能参加季后赛第一轮的比赛,”科尔说,“我们进行了评估,他赶不上第一轮的比赛。我们会在没有他的情况下做好准备,看看他何时归队。好的方面是,我们之前也经历过类似的局面。库里的情况和去年杜兰特的情况有很多相似之处。虽然时间不同,但受的伤和伤势程度差不多,也都是我们最好的球员之一。去年杜兰特休息了六周,回来之后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我们要对球队克服伤病的能力有自信。我们都知道,库里在受伤归来后表现出色。所以,我们就是等着他复出。”
据此前的报道,库里遭遇了左膝内侧副韧带二级扭伤,将在三周后复查。

  本赛季常规赛至今,库里场均上场32.0分钟,得到26.4分5.1篮板6.1助攻1.57抢断。

更多关于"勇士 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