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特里亚诺谈阿兰-威廉姆斯复出:他的能量充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在今天对阵凯尔特人,赛前,太阳临时主帅杰-特里亚诺接受了采访。


  谈及伤员TJ-沃伦的情况,特里亚诺表示:“我之前以为,今天这场比赛是他复出的目标比赛,但我不知道出了什么情况,今天早上,我们被告知他无法上场比赛。”

  因为左膝发炎,沃伦已经连续缺席了4场比赛。

  此役,太阳中锋阿兰-威廉姆斯迎来了久违的复出,谈及让威廉姆斯以及泰勒-尤利斯搭档,特里亚诺说道:“那是我们的部分计划,就是为了让他在场上感到舒适,我知道和他一起打球时,泰勒也会感觉很舒适。”

  谈及威廉姆斯的能量,特里亚诺说道:“他的能量非常充沛,这就是为何他会跟队坐在板凳席上的原因,他的能量很不错,但现在,他可以将这股能量转化到球场之上,做出更多的事情了。”


更多关于"阿兰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