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回到梦之起点!小科比:4年了 我很珍惜这宝贵机会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已经远离NBA4年的江苏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得到了来自灰熊的10天合同,他终于得到了一个重返NBA的机会,今天早些时候,他在社交媒体晒出照片,并表示“非常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


  “时光飞逝,我真的非常珍惜这次金子般宝贵的机会,4年了。”布鲁克斯在Instagram写道,并晒出了一张自己身穿训练服的照片,目光有些动情。

  他那些同在CBA打拼的美国老乡们也纷纷发来贺电,“兄弟,为你感到高兴!好好把握这次机会吧!”上海外援弗雷戴特写道。而辽宁外援哈德森则是用一连串“加油”“完美”等表情包表达自己对小科比的祝贺。

  本赛季是小科比在江苏效力的第三个年头,他场均可以贡献36.6分7.3篮板5.6助攻。

更多关于"马尚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