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GIF-晚跳照样送大秋俩血帽!丁神防守也是MVP级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28日,CBA季后赛半决赛开战,山东客场挑战广厦队。次节,广厦队一次完美的传球,胡金秋准备篮下“吃饼”,没想到丁彦雨航突然“黄雀在后”,直接血帽伺候。要知道,丁彦雨航只有2米01,而胡金秋则是2米10的内线!



  在次节的一次进攻中,广厦打出完美配合,福特森的一次突破之后给了博洛西斯,而博洛西斯也再度突破,吸引双人防守,用一个腋下传球的方式妙传胡金秋。如果这是常规赛,胡金秋吃饼肯定已经无可阻挡。

  然而,当胡金秋在篮下准备强起的时候,丁彦雨航突然放弃了自己防守的球员,三步并作两步杀入内线,在比胡金秋晚起跳的情况下,正面送给了胡金秋一个血帽!

  有一必有二!在之后的一次进攻,同样是胡金秋,这次他在篮下所见完全没人防守他,但明明在防守底角的丁彦雨航,他突然往内收,在三秒区和胡金秋“二龙夺珠”。明明有10公分身高优势的胡金秋,却又一次被丁彦雨航盖帽扇飞了他的扣篮!丁彦雨航,无处不在!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