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丹帅:领先勇士太多放心试验进攻 以赛代练更重要

www.7m.com.cn  2018年03月2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即将结束,火箭战绩第1的位置基本已经很稳,他们现在领先西部第2的勇士达6.5胜场。


  这样的优势让火箭主教练丹东尼可以对球员进行轮休,以及对进攻进行更多的实验。

  “我们现在就是在试图调整一些东西,就是小调整,看看一些球员表现如何,或是试试不同的东西效果如何,”丹东尼表示,“我们希望有很好的录像课向球员们展示一下理想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展示一下我们期待的比赛是如何,哪些方面我们是可以做得更好一点的。”

  丹东尼表示,他觉得比赛是更好的测量球队的方式,要比训练强,特别是赛季打到最后这阶段。

  “打比赛其实是比训练更好的,一些球员不懂战术我们可以通过这个来展示,我觉得这是比训练中更真实的测试,训练中毕竟我们能展示给球员的东西不像比赛这样,” 丹东尼说道。

  “因为训练中,很多时候球员打一种战术时,他都知道了接下来会怎么样,在比赛中就不可预知了。我也不是说比赛成了训练,它还是比赛,但对于我们来说,比赛比训练来得更好。”

  “我们的打法很自由,”巴莫特表示,“你在比赛中的打法是无法在训练中完全演练到位的。比赛还要看感觉,你要看对手如何防守我们,然后下次就知道怎么做。”

更多关于"勇士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