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KD怒喷裁判遭驱逐 此前11季仅被逐2次本季已5次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今天对阵雄鹿杜兰特复出,这本是好消息,结果没想到,他在上半场比赛中吃了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留下10分(10投4中,罚球1中1)、3篮板、6助攻的数据。另有4失误。最终勇士107-116输球。


  勇士今天对阵雄鹿,杜兰特复出,这本是好消息,结果没想到,他在上半场比赛中吃了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留下10分(10投4中,罚球1中1)、3篮板、6助攻的数据。另有4失误。最终勇士107-116输球。

  之前杜兰特因为右肋骨骨折休战了5场比赛,其实伤情不严重,只是勇士为了谨慎对待,一直没让他复出,哪怕杜兰特请战也没答应,而今天,杜兰特终于如愿可以打比赛了。

  杜兰特的状态很不错,从首节比赛就可以看出来。他在进攻端非常积极,上来就飙中3分,持球单打很多,比如左、右侧中距离位置,他面对防守人直接就是跳投,身高优势实在太明显,球不仅投中,而且有加罚机会,杜兰特自己也悄悄地露出笑容,随后轻松完成这波2+1。

  紧接着,杜兰特又在右路开火,同样的不讲理出手,又一个中投命中。现场也是欢呼四起。明显看出,杜兰特是休战太长时间技痒,特别想展示自己。勇士很快又得到快攻机会,这次杜兰特慢下来,面对防守人,一个变节奏直接把人定格在原地,随后自己突破篮下,想强行进攻,但被干扰下来,裁判没有任何表示,比赛继续进行,杜兰特情绪上来了,一直没有回到后场,对裁判也是一直喋喋不休。

  次节比赛,杜兰特休息了较长时间,今天科尔也表示不会对杜兰特限制时间,但休息还是必要的。重新上阵后,他不再自己进攻,而是更多地把机会让给队友,为队友做球。

  没想到的是,上半场最后即将结束时,杜兰特和裁判杠上了,由于他认为裁判没吹对手对队友的犯规,杜兰特一直抱怨抗议,结果裁判连续对他吹了技术犯规,驱逐了他。

  这是杜兰特本赛季第5次被驱逐出场,在他生涯的前11个赛季,他只被驱逐过2次。

  杜兰特本赛季已经吃到14次技术犯规,再有两次,他将会被自动禁赛。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