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25年来第二人 杜兰特单季被逐次数直追怒吼天尊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主场不敌雄鹿,上半场最后时刻,杜兰特和裁判起冲突,连续领了2个技术犯规,被驱逐,赛后,这件事情也成为媒体们关注的焦点。


  “我想他是说了‘神奇词汇’吧,反正就是那么一瞬间,气上头了,”勇士主教练科尔在赛后采访中暗示杜兰特因为骂裁判被驱逐。

  “今天比赛中他有好几次被犯规没吹哨,起码3次。”

  这已经是本赛季杜兰特第5次在比赛中被驱逐出场了,全联盟之最,近25个赛季里,仅有一人比杜兰特领到更多的单赛季驱逐次数,这就是“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他在1999-00赛季、2000-01赛季都曾7次被驱逐。

  杜兰特这样频繁情绪失控也让媒体担忧他在季后赛要如何应对,但杜兰特显然情绪不佳,不想多谈这些。有记者问杜兰特季后赛能不能避免这种被驱逐的问题,杜兰特反问记者为何会这么问。

  “有几个应该吹的犯规没有吹,我情绪上来了,被情绪影响了,”杜兰特表示,“我希望自己是能完整打完比赛的。”

  裁判赛后也对驱逐杜兰特给出了说明,称第1个技术犯规是吹给杜兰特骂人的脏话,然后裁判准备走开了,结果杜兰特骂人的话又变本加厉了,所以又吹了一个技术犯规。

  今天这场比赛也是杜兰特复出的首战,之前他因为右肋有伤休战了好几场。

  而勇士的伤病问题仍在继续,科尔透露,伊戈达拉左膝盖疼痛,恐怕不会出战接下来对国王的比赛。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