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谈库克:你可以看出来,他的自信正在增长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不久之前,奎因-库克还只是勇士替补席默默无闻的一员,每场比赛结束后,不会有任何记者找他接受采访。


  快进到今天对阵雄鹿的比赛,库克连续第八场比赛得分上双,过去两周内第四次得分上20。

  库克今天登场32分钟,15投12中得到30分4篮板3助攻。

  赛后,库克再一次坐在新闻发布室中接受了采访,当被问及是否记得这是他过去三周内第几次来到这儿接受采访时,库克说道:“我记不清了。”

  谈到自己强势的表现,库克称赞了他的全明星队友德雷蒙德-格林凯文-杜兰特

  “今天的方方面面都要比之前的几场比赛容易10倍,”库克说道,“这俩人打出了十分强烈的存在感。”

  无论场上是否有全明星球员,库克都已经证明了他可以接管比赛。

  “你可以看出来,他的自信心正在增长,在这个联盟,你所需要的全部东西就是自信和机会。”杜兰特说道。

  库克相信自己,但他也十分谦虚。

  当被问及关于季后赛名单的事情时,库克表示他只关注现在。

  对于库克的言论,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也很认同。

  “我有很多事情要去思考,”科尔说道,“我不会去想着斯蒂芬何时回来,我要想的是现在该做什么,我们现在打得很挣扎,我们打得不好,库克一直打得很好,他为我们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他会继续下去。但谁知道未来五周内会发生什么事情呢?”

  “说真的,我只想保持专注,我只想专注于尽可能地赢球,我只想打出稳定的表现,继续做一名杰出的队友。”库克说道。

更多关于"勇士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