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里芬遭遇右脚踝骨头挫伤 将至少缺阵一周时间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媒体报道,底特律活塞队今天宣布,球队大前锋格里芬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被确诊为右脚踝骨头挫伤,他将因此至少缺阵一周时间。活塞医疗团队将会在一周之后对格里芬的伤病进行复查。


  活塞队最近战绩有所起色,他们在最近六场比赛中赢得了五场的胜利。在上一场比赛,格里芬因伤缺阵,但是活塞队还是以103-92在主场轻松击败了华盛顿奇才队。目前为止,活塞队的战绩是35胜40负,排名东部第九位,距离东部第八位的密尔沃基雄鹿队还有着5个胜场的差距。

  格里芬是2009年NBA选秀状元,在新秀赛季格里芬就遭遇了膝盖骨折而导致赛季报销。但在2010-11赛季,格里芬上演王者归来,场均可以砍下22.5分12.1个篮板以及4.3次助攻。他极具暴力的打法也一举震惊了联盟。

  此后格里芬和克里斯-保罗联手带领洛杉矶快船队成为了西部季后赛常客。然而,格里芬近年来伤病不断,而他也开始从野兽大前锋开始转型,打法越来越靠外。

  2017年夏天,快船队达成大交易,把保罗送到了休斯敦火箭队,格里芬和保罗的搭档自此解体。同时,快船队也用一份为期5年1.73亿的合同续约了格里芬,有意确立他为球队绝对核心。

  格里芬这个赛季为快船队出战了33场比赛,场均贡献22.6分7.9个篮板以及5.4次助攻,但快船队因为伤病问题战绩没能达到预期。最终,快船队再度启动大交易,把格里芬送到了活塞。自从1月30日被交易到活塞至今,格里芬场均可以贡献19.8分6.6个篮板以及6.2次助攻,场均出手5.4次三分球。

更多关于"格里芬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