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杜兰特:我不是完美之人 频被驱逐因对卫冕太渴望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赛季,杜兰特在场上频繁吃技术犯规、被驱逐,昨日他在比赛中又被驱逐,这也是本赛季他第5次被逐,这个话题也成为大家关注焦点。


  今天,杜兰特解释称,他这样都是因为对于卫冕的渴望。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对这项运动的激情和热爱,”他说道,“在夺冠后,我知道一切都没有改变,我本来以为夺冠会填补一些空缺,但没有,一切场外的东西其实都是无关紧要的,什么社交媒体,什么大众的印象,大家怎么说你,怎么看你,都不重要。我们作为一支球队所做的事情,才是特别的,而我还想再一次经历。我对比赛的热情激情不断爆发,因为我理解什么是最重要的,而我把自己的这个新发现全都倾注在比赛中了,当然,我明白我必须把自己的火焰控制好来,我会的。”

  昨天的比赛,杜兰特因为几次进攻被犯规没有得到吹罚而情绪不佳,最后在上半场最后时刻爆发,不停辱骂裁判,最终吃了2个技术犯规,谈到此事,他表示:“我理应被驱逐,裁判做了正确的事情。”

  在昨天的比赛结束后,勇士主教练科尔给杜兰特发了一条信息,鼓励杜兰特把这件事情放在脑后,继续向前看。
谈到季后赛控制自己情绪问题,杜兰特回答:“我会没事的。我们正力争再赢得一个总冠军。这就是我们为什么打球,一切都会没问题的。”

  可能被问到太多类似问题,杜兰特也是有些发火,他又表示:“我愿意先承认自己是不完美的,但我也不可能对一切问题都有答案。也许这得让我在休赛期才能想明白。但我愿意谈这个,因为我关注的一切都是这个(手指着训练场)。”

  “我热爱这项运动,我会做一切能做的事情让球队回到上赛季我们所处的位置。这就是为什么你们看到我打球如此激情的原因。”

更多关于"杜兰特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