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哈登理应得到MVP 他打出了神奇的赛季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据NBA记者Mark Berman报道,勇士控卫斯蒂芬-库里最近接受了采访,在此期间,他称赞了火箭后卫詹姆斯-哈登赛季至今的杰出表现。


  “他打出了一个令人感到难以置信的赛季,整个常规赛期间,他率领火箭打出了另外一个水准的比赛,多年以来,他一直在敲击着MVP的大门,直到你站在他的对面后,你才开始享受观看他的比赛。整个联盟中,勒布朗-詹姆斯安东尼-戴维斯凯文-杜兰特都打出了极其高超的篮球水平,就天赋和联盟的打球水准而言,现在已经是历史新高,但当谈到MVP时,哈登可能是这一俱乐部的领头羊,他理应得到MVP。”库里说道。

  赛季至今,库里场均出战32分钟,能够得到26.4分5.1篮板6.1助攻1.57抢断;哈登场均出战35.5分钟,能够得到30.7分5.4篮板8.7助攻1.82抢断。

更多关于"NBA 库里 哈登"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