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汤神本周末或复出 格林:没库里也能过首轮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勇士对阵雄鹿,他们终于迎来了好消息,杜兰特格林复出。


  杜兰特之前是因为右肋软骨骨折而休战,而格林是因为感冒症状,上场比赛没有四大天王的勇士也是不敌步行者,今天复出证明这两位球星应该都恢复得不错了。

  另外,因拇指伤也在休战的汤普森也接近复出了,根据勇士主教练科尔透露,汤普森有可能会在这个周末复出,可能会是周日的比赛,要么就是周一。

  目前勇士是54胜,常规赛还有8场比赛,他们最终能否做到胜场上60还不好说,但科尔表示60+胜场根本没什么意义。

  今天这场比赛勇士的先发阵容是库克麦考、杜兰特、格林、麦基,这也是勇士本赛季排出的第25套不同的先发阵容。

  谈到勇士的伤病多发问题,科尔也表示是逆境也是机会。

  另外,纳什近来入围了名人堂名单,而科尔也称赞了纳什作为顾问在勇士发挥的作用,他还透露自己平时还和纳什比投篮,胜负难分。过去科尔不时把库里和纳什进行比较,说库里是打了兴奋剂版的纳什。

  库里目前还处在左膝伤的休养中,他将缺席首轮季后赛,之前科尔曾表示没有库里勇士也可以击败任何对手,而今天格林也接受了采访,他也表示勇士可以顺利度过首轮。

  “我非常自信我们可以在没有库里的情况下赢下季后赛首轮,”格林表示。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