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艾克萨姆:我放慢自己的节奏 在需要的时候爆发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爵士今天今天在主场以107-97战胜了灰熊,赛后多名爵士球员接受了记者采访。


  丹特-埃克萨姆在本场比赛中替补出场27分钟,10投8中得到了21分3篮板3助攻。在赛后采访中,他表示相比过去他已经将自己的节奏放慢了许多。

  “我放慢了自己的节奏。人们总是说我的速度很快,但现在我已经慢下来了,只在需要的时候爆发……而不是总是以每小时100英里的速度在场上飞奔。”埃克萨姆说。

  在谈到埃克萨姆的表现时,乔-英格尔斯说:“埃克萨姆第四节的表现很出色,他一直冲击篮筐,为队友制造机会。”英格尔斯本场比赛出场38分钟,得到了17分5篮板10助攻。

  “他在攻防两端都很棒,他制造了许多进攻机会,在场上十分积极,鼓舞了替补席的士气。”爵士中锋鲁迪-戈贝尔谈到埃克萨姆时说。

  爵士球员罗伊斯-奥尼尔本场比赛首发出场,他上场36分钟,7投5中得到了13分6篮板4助攻,外加3次抢断。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比赛一度十分胶着,但我记得我在场上完成了一次抢断并打成了2加1,然后埃克萨姆也完成了一次抢断,还命中了一些上篮。我们充满了能量,并将比赛的走势扭转到了我们这边。”

  这场比赛过后,爵士完成了本赛季对灰熊的横扫。目前,爵士以44胜33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7。

更多关于"艾克萨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