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27+9+11再超MJ成第一人 末节连拿8分开无敌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骑士在主场107-102战胜鹈鹕勒布朗-詹姆斯24投12中砍下27分9篮板11助攻的数据,在末节关键时刻他爆发连拿8分,为骑士艰难拿下胜利。这是他生涯第941场得分超20的比赛,也超过了科比,位居历史第三。


  在比赛首节,他打的格外有侵略性,前五次出手全部命中,打爆鹈鹕防线。很快,他也如愿拿下了一个新的历史纪录,那就是连续867场比赛得分上双,正式超越迈克尔-乔丹,成为历史第一。

  骑士也专门叫了一个暂停为勒布朗庆祝,他在漫长欢呼下朝着球迷挥手致意,全场也都响起了MVP的呐喊。

  但尴尬的是,詹皇破纪录之时骑士领先6分,但在一番庆祝后,他们被鹈鹕打出一波14-5,相当尴尬。等到第二节,勒夫打铁不断,骑士很快就被反超。

  詹皇回归后,立刻再次突破篮下得分,5分56秒也助攻勒夫打进了他的本场第一记投篮。虽然节末克拉克森胡德连续打进中远距离跳投,但鹈鹕也很准。1分54秒,詹皇又在反击中突破单臂暴扣,根本没人敢起跳对抗防他,半场他得到15分4助攻,但骑士仍落后10分,得分点还是太少了。

  下半场开始后,詹皇也不断把球给手感好的队友,希望能寻找到更多机会,但没想到,没过多久希尔扭伤脚踝退场,对骑士来说无疑雪上加霜。但节末勒夫和克拉克森手感恢复,詹皇也不断送出助攻追近比分。当他在1分55秒完成补篮,骑士只落后2分了。

  末节詹皇在9分38秒回归,随后骑士打出一波7-0反超,詹皇距离三双也越来越近。6分12秒,他又助卡尔德隆飙进三分,骑士一下领先就达到了6分。关键时刻他也不手软,最后4分钟他攻击内线不断得手,1分59秒又打进后仰,一人连拿8分。

  他开的这波“无敌”基本把比赛悬念终结了,虽然最后1分钟骑士打铁连连,但还是靠詹皇建立的领先有惊无险拿下比赛。

更多关于"詹姆斯 骑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