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希尔扭脚踝退赛接受检查 勒夫肌腱不适吓坏骑士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3月31日,骑士在主场107-102战胜鹈鹕,在这场比赛,骑士相当倒霉,主力球员又出现了伤病问题,乔治-希尔在第三节一次突破中踩到了朗多的脚踝,导致左脚踝扭伤。原本DNP的卡尔德隆只能接替他的位置继续打。


  希尔在受伤时就相当痛苦,几乎无法自行行走。骑士队医也立刻对他进行检查,并扶着他回到更衣室。很快骑士也宣布,希尔本场不会继续打下去,明天也会进行深入检查。

  本来在受伤前,希尔发挥是很出色的,7投4中拿到了8分。但他的离开,对骑士攻防两端都是有影响的。

  而就在希尔下场后不久,勒夫的右腿肌腱似乎又出现不适,吓得骑士也立刻换人让他接受检查。但好在勒夫问题并不严重,可能就是抽筋,他在第四节也重新上场。

  本赛季骑士的伤病问题挺严重,只有勒布朗JR格林三人出勤率比较高,勒夫、汤普森全都因伤休战过挺长时间,在季中交易前,小托马斯也是迟迟没办法复出。

  如今他们只能祈祷希尔的脚踝没什么大问题,不然季后赛可会更加难打。今天勒布朗在场时,骑士赢对手16分,但当他下场,骑士输给对手11分,对勒布朗太过依赖,恐怕也会成为他们在季后赛的一大不安因素。

更多关于"骑士 希尔 乐福"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