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比斯利空砍32分庄神22+17 活塞客胜尼克斯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底特律活塞客场挑战纽约尼克斯队,尽管比斯利得到32分,但是活塞队首发全部上双,最终115-109击败尼克斯,取得四连胜,继续保留着理论上进入季后赛的希望。德拉蒙德22分17个篮板,雷吉-杰克逊17分5次助攻,布洛克16分;尼克斯遭遇三连败,伯克18分15次助攻,哈达威18分。


  首节开打,第4分49秒,布洛克在哈达威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第6分18秒,接到托利弗的传球,布洛克跳投得手。第9分22秒,哈达威手滑丢球,被布洛克抢断。活塞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8次助攻,其中雷吉-杰克逊一人就为队友送出3次传球。活塞此节手感颇佳,全队投篮命中率达到60.87%,与尼克斯的55.00%相比更胜一筹,其中托利弗仅此节得到8分。首节战罢,活塞以30-27暂时领先。

  次节回来,第21秒,比斯利在艾伦森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第42秒,接到克奈特的传球,比斯利三分远投得手。第9分25秒,奥奎因出现传球失误,被斯坦利-约翰逊抢断。尼克斯对篮板发起疯狂进攻,本节共抢下19个篮板,包括7个前场篮板,其中奥奎因一人就贡献4个篮板球,凭借篮下优势将差距缩小为2分。活塞多次冲击篮筐,获得10次罚球机会,罚中9球,罚球命中率达到90.00%。半场结束,本节比分定格为56-54,活塞暂时领先。

  易地再战,第2分17秒,雷吉-杰克逊在特洛伊投篮时犯规,送给尼克斯1次罚球机会。第2分46秒,比斯利送精妙传球,哈达威三分远投命中。第9分34秒,穆迪埃手滑丢球,被莫兰德抢断。尼克斯打出流畅配合,此节全队共完成11次助攻,其中伯克一人就为队友送出4次传球。三节打完,场上比分是85-84,活塞领先1分。

  第四节,第1分25秒,穆迪埃出现传球失误,被雷吉-杰克逊抢断。第8分12秒,接到伯克的传球,比斯利抛投得手。第9分13秒,奥奎因在德拉蒙德投篮时犯规,送给活塞2次罚球机会。尼克斯三分如雨,全队本节投10粒三分球,但命中率仅为30.00%。比赛结束,活塞以115-109击败尼克斯,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活塞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