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细节处理比对方好一点 下一场肯定更难打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辽宁男篮昨晚在半决赛次回合比赛中战胜广东,全场拿下23分的郭艾伦赛后表示:“我们心态越来越好,最后的细节把握得很好。未来的连续客场并没有多想。”



  郭艾伦说:“比赛赢得非常艰难,这个赛前也想到了。第一场比赛对于两队来说,都有一个了解过程;第二场比赛双方熟悉了很多,所以肯定非常难打。跟广东队打,还是半决赛,两个队实力都很强,今天我们在细节上如果做得不好,肯定就会输掉比赛。能够获胜,最后还是细节处理得比对方好一些,包括成功率啊,对节奏的掌控,比对方好一点点。还有运气也站在我们这一边,所以说我觉得下一场肯定会更难打一些。”

  说到比赛强度,郭艾伦认为:“辽宁队最近这几年打过几次半决赛,也进过几次总决赛,都是在这个强度上打过来的。我觉得决定胜负的不是我们的强度,全队的强度和拼劲一直都很足,让我们走得更远的,是对自己心态的调整。只有心态好了,才能发挥出水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