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赵继伟:误伤周鹏后已向对方道歉 实属无心之举

www.7m.com.cn  2018年03月3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CBA季后赛半决赛辽宁队与广东队的第二场较量将在今晚打响,辽宁队后卫赵继伟在训练后的采访中表示今晚的比赛会很艰难,误伤广东队前锋周鹏后已向对方道歉。


  对于今晚的比赛,赵继伟表示比赛会很艰难,此役不能再犯同样的错误,他说道:“今天困难肯定不小,季后赛这样的系列赛还是比较难打的,今晚会很艰难。还是要加强上半时的防守,上场比赛我们上半场注意力不太集中,给对方太多的空位投篮机会,今天不能再犯相同的错误。”

  上一场与广东队的比赛,赵继伟的一个防守动作不慎伤及了广东队前锋周鹏的眼睛,对此,他在采访中也向大家解释道:“当时还是不小心的一个防守动作,手碰到了他的眼睛,不知道他什么情况。赛后知道他去医院检查了,我也问候了一下,问问他是什么情况。鹏哥说,他没什么问题,让我放心,今晚他还会继续上场。我表示了歉意,和他说真不是故意的。”

更多关于"辽宁 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