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鹏:辽宁的新主场非常好 给沈阳这座城市添彩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本次CBA半决赛的前两个回合比赛,广东队辽宁男篮一样,都是第一次来到全新改造的辽宁体育馆比赛。广东男篮的队长周鹏是辽宁丹东人,他对辽宁男篮的新主场赞不绝口:“沈阳的新主场非常好,真的给沈阳这座城市添彩。”



  周鹏说:“记得2013年在沈阳参加第十二届全运会比赛时,场地是在铁西区体育馆,那个场馆比较小。在辽宁体育馆打了两场比赛,觉得这座体育馆非常好,在这里打球能够感受到那种非常热烈的气氛。”

  在半决赛第一回合比赛中,周鹏的眼睛被赵继伟不小心戳伤,赛后他连夜去医院进行了检查。医务人员为他提供了很好的医疗服务,这让他很欣慰。赵继伟在昨天比赛之前也慰问了周鹏,并进行了道歉。赵继伟说:“当时防守中的那个动作确实不是故意的,鹏哥挺大度,告诉我没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