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签约詹宁斯至赛季结束 詹皇:季后赛大杀四方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根据著名记者沙姆斯-查拉尼亚透露,在结束两份10天短工合同后,雄鹿现在要继续把詹宁斯留下,让他打完这个赛季。
詹宁斯的第二份10天短合同昨天到期,这意味着雄鹿必须做出决定是不是要续约他。


  詹宁斯当年就是雄鹿的新秀,他在2009年被雄鹿在首轮第10顺位选中,并在新秀赛季打出很出色的表现,一度有过单场55分的壮举。詹宁斯在雄鹿打完了新秀赛季,之后经历伤病、被交易等一些起伏,又为活塞魔术尼克斯奇才效力,甚至还加盟了中国CBA联赛。

  这次重新回到雄鹿詹宁斯已经打了10场比赛,场均贡献5.5分、2.1篮板、3.3助攻。

  目前詹宁斯在雄鹿阵中扮演的角色就是布莱索的替补,值得一提的是,詹宁斯具备为雄鹿出战季后赛的资格。

  “我非常兴奋自己可以身披雄鹿球衣进入季后赛,”詹宁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球队拥有这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特别是杰出的阿特托昆博,我们在季后赛中一定会非常可怕的。”

  雄鹿目前战绩是41胜35负,排名东部第8位,还没有锁定季后赛席位,但他们领先第9的活塞5个胜场。他们和第7的热火胜负场相同,和第6的奇才差距1个胜场。

更多关于"詹宁斯 雄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