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官方致敬纳什:最具创新性的球员之一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今天,前NBA球星史蒂夫-纳什正式入选2018届奈史密斯篮球名人堂,老东家菲尼克斯太阳官方INS更新动态,并配文致敬风之子。

  太阳官方INS写道:“一封录取通知书保留了一个几乎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它是如何催生出联盟历史上最具创新性(革命性)的球员(之一)的呢?”

  在效力太阳期间,纳什2005-06年蝉联常规赛MVP,6次入选全明星阵容,5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4次进入“180”俱乐部,5次拿到联盟助攻王。

  在太阳,纳什为球队出战744场常规赛,场均登场30.6分钟,可以得到14.4分3.1篮板9.4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0.4%,三分命中率为43.5%,罚球命中率为90.7%。

更多关于"纳什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