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肯纳德:赛季很长很磨人,不过很有趣我很喜欢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1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活塞主教练斯坦-范甘迪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卢克-肯纳德的本赛季的表现也发表了看法。

  范甘迪表示肯纳德的投篮能力很棒,同时他也可以可以发起进攻。

  “他的投篮能力迫使你必须防他,”范甘迪说道,“你不能放空他然后去防别的人,因为他有能力为球队带来帮助,在下一个回合中发起进攻,还可以进行无球的跑动。”

  “肯纳德也有能力发起进攻。”

  对此肯纳德也表示认可,认为自己不只是投手。

  “我不只是一名投手,”肯纳德说道,“我还是一名进攻发起者,这也是教练们和队友们想要我做的事情,如果我的投篮不好的话,我会找到其他的办法来影响比赛。”

  “我感觉自己在本赛季学到了很多,”肯纳德说道,“我有一段时间不太稳定,但总体来说我认为还可以,作为一名球员我已经变得更好了,不论是作为球员还是个人我都更加成熟了,对于在休赛季有时间可以让自己变得更好我感到很兴奋。”

  “赛季很长很磨人,不过很有意思,我很喜欢,但这绝对是个学习的过程。”

  肯纳德本赛季出战67次,场均19.2分钟得到7.1分2.3篮板1.6助攻。

更多关于"肯纳德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