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考腿部已恢复知觉,CT扫描结果显示其无大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以112-96战胜了国王,勇士球员帕特里克-麦考在本场比赛一次上篮后背部着地,痛苦地躺在地上,随后被担架抬出场。


  目前据勇士官方公关的最新消息,麦考已经被送往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的医疗中心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勇士全队本打算今晚去医院看望麦考,但是他们被告知麦考仍然要做一些检查,他们希望明天可以见面跟麦考聊聊。

  根据NBA记者Chris Haynes的报道,消息人士透露,麦考当时落地后出现了麻木的情况,但是之后腿部就恢复了一些知觉,胸部X光检查结果没事,他在等待CT扫描结果,他还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随后《圣何塞水星报》的勇士记者Mark Medina也确认了Chris Haynes的报道,随后根据勇士官方公关的最新消息,麦考胸部X光检查结果没事,他在等待CT扫描结果,他还会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根据最新的消息,麦考的CT扫描结果显示麦考没事,麦考还将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具体时间待定。

  本场比赛,麦考在受伤离场前出场了16分钟,6投3中得到了7分2篮板2抢断1盖帽。

更多关于"麦考 勇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