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鲁G3:来到魔鬼主场第三战剧本又会如何上演?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2日 来源:7M原创 【大 中 小】

  经过周末的休息调整,CBA季后赛半决赛将继续进行,山东与广厦今晚移师山东省体育中心体育馆展开系列赛第三场争夺,是山东延续胜势,还是广厦抢回主场优势,悬念将在今晚破解。



  两队上场比赛场面相当混乱,裁判多次响哨中断比赛,期间两队不断爆发小规模冲突,山东队长睢冉上半场便连续吃到两个技术犯规被罚下,本场比赛将遭到停赛,而广厦队首发中锋苏若愚比赛中也是多次被裁判警告示意,前两场比赛两队一共被判犯规109次,场面之火爆可见一般,那么接下来即将进行的第三场比赛故事主线又会如何推进?

  山东得分点稳定,广厦赢球需奇兵

  
两队前两场比赛各赢下一场,广厦第一场比赛林志杰爆发,野兽出笼狂进八记三分,而第二场比赛山东则很好的限制住了广厦,使得广厦两个外援之外其余国内球员没有出色的发挥,而全联盟都知道,山东是只“三外援”的球队,上场比赛莫泰劳森和小丁三人就合砍了85+26+13的恐怖数据,他们三个每场比赛都能有稳定输出,所以广厦要与之一战,两大外援要发挥出正常水准之外,国内球员中也要有人能站出来,就像第一场比赛的林志杰一样,承担更多的得分重担。

  20胜1负!山东魔鬼主场或成比赛胜负决定性因素

  在季后赛中,主场优势是十分重要的,半决赛两个系列赛前两场比赛的吹罚都不约而同的有倾向主队的表现,而山东的主场又是联赛出了名的魔鬼主场,赛季至今只输了一场比赛,在系列赛到了1-1的局面下,广厦要在接下来连续三个主场中赢下一场,把比赛带回杭州难度很大,好在广厦常规赛在山东主场输掉的那场比赛,也是鏖战到加时才输球,并不落下风,还算有一战之力。

  山东有主场优势,又有士气,不过对他们来说也有不好的消息,那就是队长睢冉被禁赛一场,前两场正是有他疯狂的防守与小动作,扰乱了福特森的心理,面对缺少了睢冉的山东,谁来限制住福特森,而广厦能否在像对手一样在客场获得一胜,那就要看广厦如何调整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