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库里:赞同在很小的年纪就开始进行球员培养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球员斯蒂芬-库里今日接受了采访,对于NBA美国篮球为青少年比赛制定的特定规则也发表了看法。


  该规则包括的其中一项为7-11岁的少年篮球不再设置三分和联防,对此库里表示自己的父亲也有相同的观点。

  “在我长大变强壮的过程中,我父亲在这方面也有着同样的心态,”库里说道,“他希望在我准备好之前,不要为了投出标准的NBA三分而牺牲手型和力量。我希望关于基础的东西有一定的原则和重要性,因为需要为那付出努力和训练。你不能只是走进健身房,然后开始举铁并感觉自己变得越来越好。我赞同在很小的年纪就开始进行球员培养,希望这可以为那些想在长大后成为优秀投手的孩子建立信心。”

  库里本赛季出战51次,场均32分钟得到26.4分5.1篮板6.1助攻1.57抢断。

更多关于"库里"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