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士强:让更多球员参与轮转 保证体能分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带着2-0的领先优势,辽宁男篮今晚将迎来与广东队半决赛的连续客场比赛。昨天的赛前训练,辽篮训练量不大,有意保留体能。主帅郭士强表示:“我们会尽可能地让更多的球员上场,保证队员的体能分配,做好消耗战的准备。”


  此前在沈阳的两个主场比赛中,虽然辽篮获胜,不过全队体能消耗很大。昨天的赛前训练,郭士强更多的是进行一些战术演练和投篮练习。训练之后,郭士强向记者介绍说:“球队所有人思想都要高度集中,之前两场大家做得非常好,客场一定要再接再厉。我跟队员多次强调,这个系列赛不要想太多,不要考虑这是第一场,还是第二场、第三场比赛,我们就是打一场准备一场。思想上绝对不能放松,这点对于第三场比赛来说是非常非常重要的。”

  说到体能的优势,郭士强表示:“广东队是一个整体实力非常强的球队,我们的整体防守体系,要对他们的重点人和整个球队防守,这需要出色的体能。如果可能的话,我肯定要派出更多的球员出场,去参与轮转,来保证球员的体能分配。”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