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主帅赛后言论遭鲁媒怒怼:"太极拳"打得不错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山东高速男篮在主场以8分之差告负,在系列赛中再次落入被动局面。在第二节比赛中,浙江广厦打出进攻高潮,将领先优势从8分扩大到18分,可凯撒一直没叫暂停,把现场的球迷急得不行。这是为啥呢?


  赛后,有媒体记者就这个细节进行了提问,凯撒的回答是:“没有叫暂停是有原因的,有我的出发点。”但是,具体是什么原因,凯撒没有给出答案。

  在本场比赛中,高速男篮的罚球比较差,21次罚球只命中了10个,命中率还不如业余球队。有媒体记者问到,这种情况的出现是否与队员在思想上松懈有关?凯撒的回答是:“我们今天罚球丢了11个,想赢得比赛胜利的话,在罚球上应该做的更好。”

  不仅如此,高速男篮的助攻也不够多,只有12次,比广厦少了13次,这说明全队在分享球方面做得不够好。对此,凯撒一肚子苦水:“今天我们打得确实不够理想,包括在转移球上,球压在手上的时间太多,没有把球倒开,我们今天12个助攻,18个失误,从这两个数据上来看,我们打的确实不好,同时还有其他的原因……从数据上来讲的话,只能去探讨这个问题。”

  最后,凯撒再次强调了广厦实力的强大:“我们现在面对的是常规赛冠军,不可能每场比赛打得像之前一样漂亮,这是不现实的,因为广厦在整个联赛只输了7场比赛。所以说,我们不能每场比赛都期待队员发挥的比广厦好。”

更多关于"山东 广厦 凯撒"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