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部季后赛八强出炉!活塞落败助雄鹿锁定最后1席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5日,底特律活塞队在主场不敌费城76人队。此战过后,活塞队的战绩为37胜41负,这也就意味着他们彻底无缘季后赛。而密尔沃基雄鹿队也借此锁定了东部季后赛最后一个席位。


  在常规赛所剩场次不多情况下,东部季后赛局势变得明朗。在此之前,迈阿密热火华盛顿奇才和密尔沃基雄鹿的战绩均为42胜36负。但热火和奇才都已经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其中奇才是在4月1日击败黄蜂之后,成为东部第6支锁定季后赛名额球队(他们对阵活塞战绩占优)。而4月4日,热火击败亚特兰大老鹰,他们成为了第7支锁定东部季后赛名额球队(热火对阵雄鹿战绩占优,对阵活塞战绩持平,因此必然能进季后赛)。

  而剩余两个席位则在雄鹿和活塞之间产生。理论上而言,如果雄鹿剩余比赛全败,而活塞剩余比赛全胜,活塞依然有机会反超雄鹿杀入季后赛。但是,活塞今天背水一战对上了处于连胜、气势如虹的费城76人,显得毫无招架之力。最终败下阵来,也葬送了自己杀入季后赛的最后一丝希望。

  自此,东部季后赛八强名额已经全部锁定。他们分别是:多伦多猛龙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克利夫兰骑士队、费城76人队、印第安纳步行者队、迈阿密热火队、华盛顿奇才队、以及密尔沃基雄鹿队。

  相比较于东部而言,西部的竞争只能用残酷来形容了。目前为止,西部只有休斯敦火箭队、金州勇士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三支球队锁定了季后赛名额。其中战绩遥遥领先的火箭和勇士是早早获得季后赛入场券,而开拓者则是在4月2日森林狼不敌爵士之后,才获得这一宝贵名额。

  剩余的犹他爵士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俄克拉荷马雷霆队、明尼苏达森林狼队、新奥尔良鹈鹕队、丹佛掘金队、洛杉矶快船等队则继续需要努力厮杀。

更多关于"活塞 雄鹿 东部"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