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正和库克商议多年合同 他或首发出战季后赛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ESPN今日报道,勇士和球队后卫奎因-库克目前正在就一份多年合同进行认真的商谈。库克的双向合同有望转为一份正常的NBA合同。


  这份双向合同预计将在4月10日截止日前转为一份NBA合同,这样,库克就可以为勇士征战季后赛了。

  双向合同是在本赛季才出现的,一名球员可以同时和NBA以及发展联盟签下合同。不过,双向合同球员是无法征战季后赛的。
库克现年25岁,预计他将成为史上首位在双向合同转为NBA合同后,能够为母队征战季后赛的球员。

  目前,勇士阵中有15名球员的合同是保障性的,为了给库克创造空间,他们将不得不裁掉一名球员。库克已经连续11场比赛得分上双了。

  斯蒂芬-库里仍然处于伤病康复之中,他有可能会在下个月才能复出。这样一来,库里对勇士的价值就很重要了。在季后赛开始之际,他将会担任球队的首发控卫。

  本赛季至今,库克场均能贡献8.9分、2.3个篮板和2.5才助攻。

更多关于"勇士 库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