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赛季报销!厄文左膝将再做手术 预计4-5个月康复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著名NBA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凯尔特人后卫厄文将会缺席本赛季剩余的所有比赛,包括常规赛以及季后赛。他将在周日接受手术,移除膝盖中的钢钉。预计康复时间将为4-5个月。


  在此前的报道中,厄文在3月25日接受了膝盖微创手术,术后判断,他的膝盖需要3-6周时间复出。当时的手术用于移除厄文此前左膝盖中的钢钉。而凯尔特人的官方声明也表示,厄文这次修复取出的钢钉是在2015年总决赛期间放置在膝盖中,用于固定此前骨折的髌骨的。移除钢钉可以让厄文减少韧带的刺激。现在厄文的髌骨骨折已经彻底康复,他的膝盖结构已经达到了稳定的水平。

  不过根据凯尔特人官方随后给出的更新显示,厄文在上次手术时出现了细菌感染的状况,将在重新确认无菌状态时,动手术移除膝盖中的钢钉。据凯尔特人预计,厄文将会在4-5个月时间完全康复,因此本赛季也彻底报销。

  本赛季厄文出场60次,场均32.2分钟,可以贡献24.4分3.8篮板以及5.1次助攻,命中率为生涯最高的49.1%,三分球也达到了40.8%,并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

更多关于"欧文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