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麦考背部未出现神经损伤 他将在四周后接受复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勇士后卫帕特里克-麦考在上周日和国王的比赛中受伤,他因此缺席了接下来的两场比赛。


  今日,麦考在湾区接受了骨科专家的检查。结果显示,麦考的背部并未存在任何神经损伤,只是腰骶部骨头挫伤。

  麦考将会在四周之后接受复查。目前,球队还无法决定他能否出战常规赛剩余比赛和季后赛,这将取决于他的进步情况和季后赛的长短。

  本赛季至今,麦考场均为勇士出战16.8分钟,能贡献4分1.5篮板1.4助攻。

  本赛季,勇士遭遇了比较多的伤病,特别是在赛季接近尾声的阶段。凯文-杜兰特德雷蒙德-格林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等人均出现过不同程度的伤病。

  目前,伤愈复出的杜兰特带领勇士取得了三连胜。汤普森和格林都已经复出。但是,库里因为左膝内侧副韧带扭伤,仍然处于缺席状态。据悉,库里将会至少缺席至季后赛首轮。勇士正在和库克商谈新合同,库克极可能会成为季后赛开始阶段的首发控卫。

更多关于"勇士 麦考"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