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厄文亲笔致凯尔特人球迷:请相信我将重返巅峰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官方今天宣布,后卫厄文将在周日接受膝盖手术来移除钢钉,这次手术将让他缺席4-5个月时间,也意味着他将彻底告别本赛季。


  随后,厄文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背影图片,并配了文字来感谢凯尔特人球迷,厄文这样写道:

  最难接受的莫过于接受生活中无法控制的事情,你不断坚持学习,成长,准备日常工作,就是为了让你的思想、身体和精神做好准备来处理这些事情。但我觉得当这些事情出现的时候,你依然会有种不满和无力,因为你的职业生涯和目标会被迫暂停了。这是对你意志力的考验。我的膝盖出现了炎症,我已经准备好了坦然面对,不去做更多的假设性。我会向那些黑我的人证明,去你X的,你们是完全错误的。我会实现我和我的团队指定的目标,这个赛季只是我未来职业生涯的一个部分而已,请相信我,重返巅峰的旅程,还会继续的。

  凯尔特人加油,凯尔特人的球迷们,我期待着在季后赛的TD花园听到你们的欢呼声,我会体会到那里的热烈气氛,谢谢你们的所有人!

  前凯尔特人球员,现效力于湖人的后卫以赛亚-托马斯在下面评论了厄文的这段话:“哥们,这只是我们前进路途中的一个小挫折而已。”

  本赛季厄文出场60次,场均32.2分钟,可以贡献24.4分3.8篮板以及5.1次助攻,命中率为生涯最高的49.1%,三分球也达到了40.8%,并入选了今年的全明星首发阵容。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 欧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