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克拉布25+7字母哥空砍19+10 篮网擒雄鹿止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7-18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布鲁克林篮网队(26胜32负)反弹。克拉布得到25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拉塞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他们率队在第四节打出小高潮重新领跑,篮网队在客场以119-111爆冷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42胜37负)。篮网队结束2连败。


  篮网队的克拉布得到25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拉塞尔得到22分和5次助攻,哈里斯得到17分、4个篮板和6次助攻,杰弗森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5次助攻,勒维特得到13分。雄鹿队的米德尔顿得到3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阿特托昆博得到19分、10个篮板和7次助攻,布莱索得到18分和6次助攻,帕克得到13分和10个篮板,亨森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篮网队开赛后反客为主,克拉布独得7分,拉塞尔得到4分,他们率队以14-7领先。布莱索和米德尔顿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回应10-3的小高潮,雄鹿队追成17平。拉塞尔还击2个三分球率队再次领跑,双方各得几分,杰弗森两罚全中,篮网队以30-24领先6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后不久阿特托昆博独得4分,他率队打出8-0的反击波,雄鹿队以36-35反超1分。37平、39平后阿伦内线发力连得4分,拉塞尔三分中的,他们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重新领跑。布莱索还击4分,艾西和克拉布分别投中三分,半场结束时篮网队以55-45领先10分。

  篮网队的拉塞尔上半场得到18分和4次助攻;雄鹿队的布莱索和米德尔顿各得到11分。

  双方在第三节开始后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篮网队继续保持领先,杰弗森跳投命中,本节进行了5分钟时他们以68-57领先。米德尔顿三分中的,布莱索连投带罚得到4分,他们率队打出11-0的反击高潮,第三节还有4分钟时雄鹿队追成68平。勒维特还击三分,泽勒跳投命中,布莱索三分中的,雄鹿队以75-71反超领跑。莫兹戈夫连扳4分追平,米德尔顿跳投命中,勒维特和丁威迪各进一记三分球,篮网队以83-81领先2分结束前三节。

  勒维特跑投命中开始第四节,帕克打3分成功率队打出7-0的小高潮,雄鹿队以88-85反超。丁威迪进攻发力,他独得6分,艾西命中三分,本节进行了4分钟时篮网队以96-93重新领跑。泽勒、帕克和米德尔顿联手8分率队再次反超,哈里斯还击5分,克拉布三分中的,第四节还有2分40秒时篮网队以108-105再次领先3分。阿特托昆博跳投不中,克拉布保持手感命中2个三分球,第四节还有1分15秒时篮网队以111-105领先。

  布莱索和帕克错失三分,哈里斯罚中两球,篮网队领先8分。米德尔顿三罚全中,克拉布和杰弗森四罚全中,篮网队以117-108领先。最后时刻雄鹿队无力回天,他们以111-119落败。

  篮网队首发阵容:拉塞尔、克拉布、哈里斯、杰弗森、阿伦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斯内尔、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亨森

更多关于"雄鹿 篮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