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浙媒:输天王山≠世界末日 球员都表态要拼至抢七

www.7m.com.cn  2018年04月0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103:113!昨晚,广厦在客场输掉了天王山之战,总比分2:3落后于山东队,命悬一线。半决赛广厦还拥有2个主场,球队需要一鼓作气拿下两连胜,方可晋级总决赛。虽然历史上从未有球队在输掉天王山之战后还能晋级,可历史不就是被不断改写的吗?


  济南的夜很凉,感觉不到春天的气息,当球队大巴缓缓驶离球场时,一群广厦球迷已经守卫在球场的出口,挥舞着手臂,呐喊着加油,带给球队一丝温暖。福特森将脑袋缩在帽子里,他靠在窗户边,看着球迷,这一场球他打得不够好,他有点自责。

  本场比赛,福特森只得到11分,助攻也只有3次,数据全面落后山东队的小外援劳森,后者贡献了31分,在第四节牢牢压制了广厦的反扑势头。但主帅李春江没有怪福特森,“这三个客场福特森总的来说是不错的,发挥不算太好,不过一直都在努力。”

  “要像爷们一样打球,比赛还没结束呢!”赛后,李春江的声音,隔着一道木门,传到了楼道里,他激励着队员继续战斗,去守卫主场。山东队率先拿到赛点,这不意味着系列赛到了盖棺定论的时候,广厦还握有两个主场,他们还有机会绝地反击。

  在CBA历史上,7局4胜制的季后赛中,还未有出现过抢七的情况,谁拿下天王山之战,谁就将以4:2的总比分获得最终的胜利。不过,历史就是被不断改写的,而且本轮系列赛,广厦和山东队在实力上属于伯仲之间,非常有希望进入抢七。因此,现阶段广厦将士们需要调整的就是心态。

  当然本轮系列赛还存在一个变数,那就是山东队小前锋丁彦雨航的伤势情况,他在比赛中受伤离场,缺席了第四节的比赛。作为本土常规赛MVP,丁彦雨航对于山东队的作用不亚于外援,他能否赶上第六场的比赛还不得而知。

  今天球队将启程回到杭州,备战第六场的比赛,所有球员都表示要拼到抢七决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